close

鼎泰丰是我爱吃的餐厅之一

这个餐厅源自于台湾,现在已经是遍布世界各地的连锁餐厅!

来到这家餐厅当然必点的就是它的小笼包咯

它家的小笼包~我给它第一名!!!

最普通的就已经很好吃了~

它后来还有研发新口味的,比如说蟹黄或松露的。。。当然价格也会比较贵哦!

接下来必点的主餐就是~排骨面!!!

这个面算是淡口味的!

配上鼎泰丰的辣椒油就很好吃了!

你可以要求服务员把排骨跟面分开~

这样的话排骨就不会一直被泡在汤里面,吃的时候还是酥酥的^^

我忘了跟服务员说了>.<

除了面,还有排骨饭(饭是事先炒过的类似蛋炒饭)

如果你想吃重口味的,你可以点红烧牛肉面!也好吃哦!

接下来就是重点中的重点!!!!

甜点!!!

这个芒果布丁很好吃!我喜欢芒果味道很浓哦!

本来是哥哥叫的,结果有一半都是我在吃

我超推介的啦!!!

接下来放在最后面的就是很不重要的前菜。。。

第一道是豆腐干海带丝之类的东西~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因为里面有姜丝所以我不喜欢~

都是我老爸在吃~

接下来最后一道是鸭肉脆饼之类的东西~

就是春卷皮里头包鸭肉然后拿去炸~

不好吃干干的而且又不香

以上所有的照片都是在新加坡乌节路的Paragon里的鼎泰丰吃的~

存属个人感想哦!

吉隆坡的Paviliaon里的鼎泰丰也不错吃!

但是Midvalley底下的鼎泰丰我就不喜欢了~

也不知道是刚好那天做得不好吃还是一直是这样~

 

 

 

 

                                   

 

 

arrow
arrow

    雪伦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