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在飞机上我都会看飞机上的商品杂志。。。

这一次我也不列外,看到隔壁座的人在翻看杂志~

我也在找我座位上的杂志。。。

‘誒~奇怪~做么我的位置上没有的==’

结果就去拿隔壁老哥的来看>.<

翻着翻着本来一开始对杂志里的东西没多大兴趣~

(又是一些之前就看过的商品==)

突然间!!我看到我想要的东西了!!!

就是这个!!!!!!

Chloe香膏项链

Picture 381  

Chloe家的香水一向来都是我的菜

每一次去逛香水都很少找到我一闻就爱上的。。。

Chloe家的就是不一样!

还记得当时我还在打工的时候经过我身边的同事,

我一闻到她身上的味道就问她是不是Chloe的,

她说‘是啊!我很喜欢!’

看来我们是同道中人~哈哈

在飞机上看到这个项链香膏时,

我二话不说就告诉空中服务员说我要买这个!

这是我第一次在飞机上买东西哦

后来我上网查询了一下这个香膏~

天啊!我是不是买到山寨版啊!

 

我看到的就是这个~

为什么它的前面是银色的而我的是粉肤的?!

原来这一款是叫做Chloé Shirley香膏項鍊!

而我的那款叫做Chloé Bianca 香膏項鍊!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那款因为粉肤色就是它的经典颜色啊!

跟它包装上的颜色很match

Picture 380  

里面是长这样的=) 可以把它当作项链,出门随时要擦都可以!

Picture 382  

喜欢这个颜色真的是一个很优雅的颜色。。。

如果你嫌它太单调的话还可以帮它系上蝴蝶结哦!

arrow
arrow

    雪伦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