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 一个不管是小朋友或者是大人都喜爱的地方。。。

对我而言,它就是一个既浪漫又梦幻的国度。。。有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置身在故事书里。。。自己就成为了故事中的一个主角。。。

从小我就很向往迪士尼。。。尽管去过了很多不同主题的乐园但是还是最最最喜欢迪士尼

每一次都吵着爸爸要他带我来迪士尼。。。他总是说'好'。。。结果总是因为'天时地利'不合的关系而一再拖延

但是在这里我也要谢谢爸爸啦!要不是他让我去东京游学,我也不会有这个机会去迪士尼啊。。。

嘻嘻!Daddy谢谢你哦~ I  U

来到迪士尼~怎么可以不买迪士尼纪念品叻!而且这是我第一次来~那就更是没有理由不买啦~

今天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迪士尼买的战立品。。。虽然没有很多。。。但是还是想写一篇关于它们的文章来留作纪念

Picture 102  

登登登登!!!首先登场的就是人见人爱!日本人为之疯狂的Duffy熊和她的女朋友Shellie May

当时一进到迪士尼海洋就立刻冲去纪念品专卖店找它!它在我还没来日本之前早就在我的‘必买清单’里了啦~

Picture 098  

特地为这对恩爱的小情侣拍了一张比较有‘feel’的照片

 

 

Picture 094  

接下来登场的是!!迪士尼里的大明星!!米奇和米妮

上图是穿着日本服的米奇和米妮~既然来到了日本迪士尼当然要买跟当地文化有一点特色连接的纪念品咯~

下图是2013年情人节限量的米奇王子和米妮公主

接下来就是战立品的全家福啦!嘻嘻

Picture 101  

 米奇头箍是为了融入当时在园里的气氛才买的~建议每一个去乐园的人都可以买一个!而且又可以留作纪念

在米奇头箍里那正方形的东西是糖果~完全是为了那块有很多米妮的日本布才买的>< 虽然后来也只是放在一边不知道

要拿来干嘛。。。但是起码糖还不错吃就对了。。。

旁边那个维尼小熊笔筒是当初玩完维尼童话故事的出口的纪念品店买的。。。

当时还在为了要买这个还是维尼原子笔而犹豫不决。。。后来还是决定买这个。。。因为。。。这个看起来比较大比较划算!哈哈哈

只是这个不是原子笔就对了而是colour pen。。。那种做project时会用到的那种。。平时也很少会用到就对了!

最后一个就是我最爱的发束啦!米妮造型+粉红豹纹+蝴蝶结+粉红钻=Perfect!!

真是越看越喜欢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些是没有用的东西或者是浪费钱。。。但是对我而言。。。这些是纪念。。。所以不管到哪里旅行只要是看到

我喜欢的或是我想要的。。。只要价钱不是太over,是在合理范围内我都会买。。。旅行本来就是一个消费的行为~何必为了省那一点钱而犹豫不决~

既然要省那又何必出国去玩呢?当下看到喜欢的东西不要再犹豫该不该买。。。免得到时候回国又会后悔当初为什么没买。。。

对我而言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不同等于浪费。。。

看到自己所喜爱的东西不只可以让我身心愉快。。。况且对我来说这是‘纪念’的其中一种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伦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