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哈鼻终于要来东京了!!!

我不用再日日夜夜对着冷冰冰的3c产品来跟哈鼻联系了~

他们的班机是晚上才到所以我就先去酒店check in 了。。。

誒??他们???是的,的确是‘他们’因为哈鼻的哥哥也跟着来了。。。

Picture 231  

这一间就是我们住的酒店啦~真可怜~忙着搬家之于还要学书。。。

没办法~谁叫隔天就是考试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在酒店里学书叻

当天晚上我们从羽田机场到达酒店时已经很晚了所以梳洗过后就睡了~

隔天早上,我们在新宿吃了早餐后先去新宿车站换我们的JR Railway pass再去我住宿的地方清洁房间。。。

哥哥吃不惯日本的食物结果拉肚子了

到车站的时候柜台9点才开,害我们还要站在那里等

我们拿好JR Pass之后就立刻坐电车去我之前住的地方check out

每一个在那里住宿的人在离开的那天都必须清洁整个房间包括里头的家具并且把所有的家具搬出来

放到走廊上。。。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麻烦=.=

如果不是哈鼻和哥哥的帮忙。。。我一个弱女子真的很难完成~

谢谢哥哥和哈鼻

登登!看看我的房间~简直可以用一尘不染来形容。。。哈哈

房间清洁完毕后,我就叫管理人(一对夫妇)上来检查了~

他们很满意并在我还给他们锁匙的时候也给了我一份离别小礼物。。。

左边是我房间的钥匙,右边是宿舍的自动门卡 

我们离开住家后,我去学校考试去了,哈鼻和哥哥则待在池袋逛街~

因为我们都没有电话无法联络彼此所以也只能这样安排。。。

我们约定了见面的地点,等我放学后再来会合

放学后我就去池袋找他们~他们俩什么也没买只买了两大瓶矿泉水=.=说什么没有东西好看~

没有东西好看?!那么多店你说没有东西看??可是确实大部分都是女孩子的东西啦。。。嘻嘻

这个时候大家都很累了所以就回酒店休息,晚上再出来吃晚餐~

我们在酒店附近走走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本来想吃烧烤的但是哈鼻生病所以就算了~

接着我就看到这家店啦~~~~~~~

Picture 232  

一看到这家店我就说我要吃!虽然知道价钱不便宜可是我还是要吃~我就是要吃!

这是一间巴厘岛风格的自助餐餐厅~你只要点一个主菜~其他的如salad或甜品都任你拿!

限制时间2个小时哦!

Picture 236

一上来就可以看到这木制的桌椅以及白色流苏伞~

Picture 238  

这就是它里面的样子啦~在日本有一点我比较不喜欢的就是很多像这样的餐厅都可以抽烟。。。

虽然有抽风机但是还是闻得到尼古丁的味道

接下来是主菜的部分~我点的是羊小排~

它没有放很多的调味料~最主要的调味料就是盐了~

说没有羊味是骗人的!但我就喜欢那味道!!而且肉很嫩哦!

接下来是哈鼻点的~牛肉跟猪肉的组合

调味也主要是盐~肉也是很嫩很嫩!(另外有附酱汁)

这个也不错吃!

接下来的烤鸡是哥哥点的!

我没有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哈哈

我记得当时哥哥还说这个铁盘很像狗盘。。。哈哈哈哈

真的还蛮像的!我家Kitty的狗盘也是用这样的。。。哈哈

附上一张组合图!

上面最大一张就是随你拿的吧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东京行 巴厘岛风格餐厅
    全站熱搜

    雪伦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