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434_副本  

好fashion的小女孩啊啊啊啊

为什么小时候我的妈咪没有帮我这样打扮

没关系~以后我一定帮我的女儿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某天,我跟Melody去Burnside逛街

我们去逛Zara结果Melody走到童装部

因为她要买衣服送给她堂姐刚出生的孩子

后来我也跟着去逛童装部

小孩子的衣服都好可爱噢

每一件衣服都做得小小的都很cute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第一眼最吸引我的就是这套!

没有错~这真的是小孩子的衣服

有chanel小姐的感觉~

Picture 439_副本  

第二套:蓝白条纹海军风

Picture 438_副本  

第三套:黑白条纹OL淑女风

Picture 440_副本  

第四套:帅气简约风

Picture 441_副本  

后来我们又去别家看看也看到很可爱的

Picture 443_副本  

在门口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件粉色风衣

好柔暖的颜色

但是下面这件的版型比较挺比较好看

Picture 442_副本  

最后一件:这当然是给男生的。。哈哈

觉得很可爱所以也拍下来

Picture 444_副本  

 女儿们是妈咪们的芭比娃娃

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童装 童装
    全站熱搜

    雪伦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