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它有没有很可爱?!

I  Online Shopping!

这一次从台湾过山过海终于来到我身边的就是

这个超超超卡哇伊的香蕉包

Picture 400

编藤风格的很适合夏天

可以肩背也可以把链放进包包里变手提包

是两用的包款

Picture 399  

很少看到有香蕉的图案的包包

所以一看到就很喜欢~很cute啊

Picture 401  

它的内衬是蓝白格,乡村风的感觉

Picture 402  

里面并不大,放了一部相机,手机和长款钱包就差不多了

 其实它还有另外一款是樱桃的

但是我还是觉得香蕉的比较特别一点

首先真的要感谢佩璋小朋友 哈哈

要不是他的帮忙我根本就不可能买到它

蔡佩璋是大好人!!!

香蕉包是从日本进口的而且很热卖

基本上全日本的香蕉包都已被卖家定完了

当时看到卖家的通告说还剩几个

必须先下标然后再付款才能买到什么的

我更本就完全不懂台湾的网购程序是怎样的

只知道再不抢就买不到了啦

所以立刻信息佩璋帮我买

我还要谢谢Melody帮我从台湾带回来

还有Melody的堂哥让我把包包寄去他家

所以香蕉包真的是走了很长一段路才来我身边的

香蕉包的路线图:

卖家-->佩璋小朋友(高雄)--> Melody堂哥的家(新竹)-->Melody(马来西亚:古晋)-->我的身边(澳洲)

Melody跟我说如果我没有说这个是香蕉

她还真的不知道这个图案是香蕉

(听到后有点想哭

她说香蕉哪里只有两根的

Anyway~我喜欢就好 

只是有一点不喜欢的就是

它有一点点味道

(就是竹藤的味道)

但是应该用了几次后就会消失了

等有机会带它出去玩再附上穿搭照

 

arrow
arrow

    雪伦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