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来东京游学所就读的大学就是鼎鼎大名的早稻田大学

虽然不知道它有多好多有名。。。但是至少在日本每次人家问我念那间大学时,听到是早稻田时都会说'すごい!'认为我们是高材生。。。

其实我们真的不是什么高材生啦~只是我在澳洲念的大学与早稻田大学有这方面的合作所以才有机会·来这所大学念的。。。

但是听说好像有很多本地人(日本人)想来这所学校念书但是进不去就对了。。。

其实早稻田有好几个校区。。。我就读的早稻田校区就座落在新宿。。。

学校并不大但是里头那条两旁都是银杏树的景象很漂亮。。。

听说《挪威的森林》这部戏也有在早稻田里取景。。。

秋天季节的时候那两排银杏树就会变成金黄色。。。很漂亮。。。

但是有一点我不喜欢的是就是‘很臭’~每次经过那里我就问我的朋友有没有闻到一股很臭的味道。。。

像是狗大便的味道。。。我朋友告诉我那应该银杏的味道。。。我那时候才知道原来银杏是这种味道的。。。

学校里最得我心的就是它的便利店啦~~~~因为里面有很多很多的Hello Kitty

Picture 131  

嘻嘻~附上一张我的学生证~真可惜在课程结束后必须把学生证归还。。。不能够带回去留作纪念

Picture 132_副本

这是我拿到的奖学金

Picture 133  

这就是我喜欢我学校的便利店的原因啦!学校跟hello kitty合作推出的饼干,手帕,卡片,笔,文件夹。。。很酷吧!

马来西亚跟澳洲的大学应该跟他们学习~这样的话一定会大卖!不要再乏味的在商品上印上University of ---

一点吸引力都没有

Picture 134_副本

这是我的战立品之一

其实我学校还有另一件咖啡馆~有很多学生喜欢在里面喝咖啡聊天。。。

它也有卖很多跟学校的吉祥物-熊(就是那种卡通熊载着毕业帽和穿毕业服的,我忘了拍了反正也是很可爱就是了)~有关的伴手礼~

我就在咖啡馆里头看到了Waseda uni品牌的牛仔裤和香水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DSC00837_副本

这就是我学校最美丽的风景啦~街道两旁是满满的金黄色的银杏树~

DSC00819  

这就是我上课的其中一间课室~

DSC00820  

这是我勤奋,努力,专心,用功上课的座位

DSC00835  

左边那位就是负责这次游学项目的David老师了,多亏他的帮忙我才能顺利来到日本游学,你们都不知道

我的游学路是有多幸酸

右边的两个外国人也是跟我在澳洲同一间大学跟我们一起来游学的同学

DSC00838  

这位气质美女就是台湾人了~她是我隔壁班的同学。。。是一位非常想念她家腊肠狗狗的台湾人。。。哈哈

 DSC00842_副本  

这是我学校外的街道。。。我竟然忘了拍我学校的门口

DSC00843  

这是我学校附近我最喜欢逛的一间小店~偶尔经过都会进去看看一下~在这里买了两副耳环还有一个瓷器

DSC00001  

这是星期四的课。。。来一张大合照

写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伦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