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老哥总算带我去了我一直说要去吃的早餐!

(我已经讲了快要100次了!

结果就好失望噢~

Picture 413

不仅食物没有以前好吃就连整个气氛都不对啊!

以前是播放让人很轻松的音乐

现在竟然放流行音乐

而且人也变多了!

让人想要悠闲的吃早餐的感觉都没有!

一顿早餐竟然要60多块!

我在家做的都还比它好吃!

倒不如去饮茶算了而且还吃得饱叻==

接着我们就去Habour town看运动鞋

在去的路上很幸运的看到了真正的所谓的‘搬家’!

以前总是听人家形容百万名车在路上跑的时候说

这等于一间独立屋在路上跑

今天终于见识到了真正的屋子在路上跑XD

Picture 412  

在经过一番的三心两意后,

Melody终于买了运动鞋,接着我们就去看靴子~

Melody穿来的靴子很幸运的‘中奖’了,哈哈

因为Teddy在它的靴子上尿尿

结果她拿去洗后就脱皮了而且前面也‘开嘴巴’了

(应该没有人拿靴子去洗的吧==)

我们在第一间的鞋店没有看到喜欢的然后就去对面一间

看着看着。。。我就看到了一双很特别的蓝色靴子

Melody也说很漂亮!

结果我就去试穿……

我的妈啊!也太难穿了吧

明明脚板的size是对的但是就是很难穿

总是会卡到中间

这是我第一次试穿一双鞋这样久

(你们有看过有人试穿鞋试到满头大汗而且还耳朵红红的吗

最后终于穿进去了!Yeah!

真的很漂亮而且穿了脚会显瘦へ

这个时候呢我旁边那位女人(Melody)就在虎视眈眈的看着我的靴子==

后来Melody也终于成功把脚塞进去了!

这个时候问题来了!!!!

我们都想要那双靴子!但是!!

这个size只有一双~而且其它分店也都没有了!

思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这个时候辩论赛开始了!

我说‘是我问的波’,Melody说‘可是是我先看到的’!

然后还说什么一人一半啦~你先穿等我回去了你再穿什么的~哈哈

最后我说‘算了,我还是不要了~’

(心里很不甘愿的说~哈哈)

然后默默的跑去架子上拿第一次试穿的37号~哈哈

结果这一次真的被我塞进了!虽然有一点点紧

(同时Melody在旁边说sharon你一定要塞进去lol)

后来Melody也成功试穿了37号~

最后我们都买到了我们想要的一模一样的靴子

而且拿两双有优惠整整省了$50块!

Melody拿37号,我拿38号!

这是我们的姐妹鞋哈哈

Picture 414  

到时候再替它写一篇纪念一下

顺便买了它专属的防水喷雾~嘻嘻

后来我们本来要去溜冰可是溜冰场暂时不开放

我们就去了赌场~

顺便说一下被要求查身份证查年龄的感觉真好

一天就这样结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伦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